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嘉市過年一景!嘉義女中前 半夜「包圍」垃圾車

嘉義市民眾半夜圍繞垃圾車的熱鬧場面。(讀者提供)

嘉義市民眾半夜圍繞垃圾車的熱鬧場面。(讀者提供)

2019/02/09 10:07

〔記者蔡宗勳/嘉義報導〕嘉義市環保局每天晚上10點半在垂楊路、嘉義女中前會有垃圾車定點收集垃圾,由於嘉義市大年初一至初四停收垃圾,不少春節營業店家會將垃圾載來這邊,民眾在家中累積太多垃圾,也會帶來丟棄,嘉義女中前垃圾車半夜被鄉親們圍繞的熱鬧景象,也成了嘉義市過年一景。

趙姓市民指出,晚上10點半左右嘉女到崇文國小前面,竟然大塞爆,到底是為了啥事,原來是為了倒垃圾,當垃圾車出現,民眾爭搶丟垃圾,就怕垃圾車爆滿丟不了,結果因人潮太多,垃圾車根本無法靠路邊停放,直接被堵在車道上,民眾爭先恐後丟垃圾的景象十分壯觀。

趙姓市民又說其女兒觀察到「文化路都是外地人,嘉女崇文前面才是嘉義人」,因為外地人到文化路是為了逛街,嘉義人到嘉女前是要丟垃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