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搖團「八三么」加溫韓流 高雄簽唱送百紅包

「八三么」為顏振發手繪看板揭幕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「八三么」為顏振發手繪看板揭幕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2/09 16:08

[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]搖滾團體「八三么」到高雄發送5百個紅包,並為看板大師顏振發新作揭幕。

「八三么」5名成員在團長小橘帶領下,今天(9日)大年初五於MLD廣場發為顏振發手繪看板揭幕,畫作以俯視角度,呈現樂團活潑熱情,上百名歌迷到場並拿演唱會門票簽名,有人清晨6點排隊,也有新加坡歌迷遠道而來,除了目睹偶像風采,也來高雄觀光。

小橘說,在屏東跟家人過年,南部實在很熱,「一事無成的偉大」演唱會將在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,期待各地人士都來觀光、聽歌。主唱阿璞表示,今年是豬年,過年跟豬一樣吃、睡,看到顏振發畫作很震撼,也很感動。

天團五月天阿信曾說「世界欠八三夭一座小巨蛋」,去年在台北小巨蛋連唱2天座無虛席,證明樂團實力,而歌迷多不滿18歲,下月(3月)23日晚上將於高雄開唱,至於顏振發為全台知名電影看板大師,作品數十年來展示於台南全美戲院外。

相關影音

數百名歌迷到場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數百名歌迷到場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「八三么」於大年初五向歌迷拜年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「八三么」於大年初五向歌迷拜年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