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河燈會「金銀河」今晚登場 韓粉排4小時領小提燈

鳳山區黃小姐排到首位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鳳山區黃小姐排到首位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2/09 18:30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高雄愛河燈會今晚(9日)開幕,等著領取「鴻運豬小提燈」的民眾排隊超過4小時,隊伍綿延近2公里。

2019高雄愛河燈會金銀河今天起至2月20日(正月十六)舉辦12天,晚間7點由女神安心亞與高雄市長韓國瑜共同揭幕,歌手許富凱也會到場獻唱。

鳳山區黃小姐排到首位,今天下午1點半前到河東路、五福路口排隊,4小時後領到2個小提燈。黃小姐說,住高雄很久,今年第一次排隊拿燈,就為支持市長韓國瑜,提燈設計珠光寶氣,代表高雄一路發。

而愛河沿岸120攤位一位難求,民眾戲稱「國瑜夜市」從選舉前一路相隨,香腸瀑布由4000條香腸組成,盼跟著韓流發大財;而年前引發爭議的蓮花燈區,「國旗妹」章梓薰下午特地穿大紅洋裝爆D奶、露長腿同框,稱要穿大紅洋裝沖喜,章梓薰的父親抽中攤位,在場販售杏仁茶。

相關影音

鴻運豬小提燈設計珠光寶氣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鴻運豬小提燈設計珠光寶氣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