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機師罷工 鄭文燦籲雙方各退一步

面對華航機師罷工問題,桃園市長鄭文燦(中)一改昨天侃侃而談態度,今天不給提問,掉頭就走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面對華航機師罷工問題,桃園市長鄭文燦(中)一改昨天侃侃而談態度,今天不給提問,掉頭就走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2019/02/10 11:21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針對中華航空機師罷工,桃園市長鄭文燦昨面對媒體提問,侃侃而談,並再三強調若華航董事長何煖軒聽從他建議,罷工就不會發生,也因此引發外界質疑是要與何煖軒切割,不料,今天上午鄭文燦原定在參香行程結束後接受媒體聯訪,卻是自顧自發表完說法,隨即掉頭就走,連問都不給問,令在場媒體相當錯愕。

今天是正月初六,鄭文燦預定前往蘆竹、桃園、八德及大溪區共13間宮廟參香、發福袋,其中,幕僚安排於上午10點20分在桃園區的鴻福寺行程結束後,接受媒體聯訪。

不料,鄭文燦面對鏡頭僅簡短表示,昨天的協商稍有進展,但是還沒有達成最後的協議,希望華航以及機師工會能夠各退一步,並提及,自己認為乘客安全、飛航安全,還有華航整個的永續經營都是重要的,希望在交通部跟各單位的斡旋下,雙方能夠好好協商,以達成最大公數為目標。

鄭文燦自顧自發表完說法後,隨即掉頭離開,完全不理會媒體的呼喚,也令在場媒體不禁錯愕:「這根本不是受訪,只是單方面發聲明。」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