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與藝術女神同行》 台南北門洗滌鹽工廠化身畫廊開展

北門洗滌鹽工廠即日起至3月3日開展《與藝術女神同行》,展出10多幅現代重彩畫大師丁紹光的畫作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北門洗滌鹽工廠即日起至3月3日開展《與藝術女神同行》,展出10多幅現代重彩畫大師丁紹光的畫作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2019/02/10 14:20

〔記者萬于甄/台南報導〕台南北門知名景點洗滌鹽工廠今年化身藝文畫廊,邀請收藏家許旭昇展出《與藝術女神同行》,內容為現代重彩畫大師丁紹光10多幅畫作,總市價號稱高達2億元,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壁畫《藝術女神》也一同展出,即日起至3月3日邀請民眾踴躍前往欣賞。

北門洗滌鹽工廠目前委外由彝璋文創顧問股份有限公司營運,今年重啟歷史記憶的大門,結合兩岸電子商務實體店面及藝文畫廊,希望讓歷史建築活出新生命,因此,特邀收藏家許旭昇展出知名藝術家丁紹光畫作。

丁紹光曾受邀為聯合國作畫,也是亞裔唯一一位畫家為聯合國世界聯盟和集郵項目作畫,創造華人在海外藝術界的最高峰;丁紹光以現代重彩畫技法最為知名,作品兼具裝飾性與表現性,強韌的線條與高奮色彩,將豐富知性的圖像符號表現淋漓盡致。

《與藝術女神同行》即日起至3月3日在北門洗滌鹽工廠展出,歡迎民眾走訪北門水晶教堂時,不妨也來欣賞世界級的畫作;此外,畫展也邀請台灣畫壇新人李梓維一同聯展,其目前仍在大學就讀美術系,但畫作參加全國各大比賽已獲獎無數。

丁紹光最具代表性的壁畫《藝術女神》也在北門洗滌鹽工廠展出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丁紹光最具代表性的壁畫《藝術女神》也在北門洗滌鹽工廠展出。(記者萬于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