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商家哄抬物價 韓國瑜:列不推薦名單

韓國瑜到楠梓元帥府發紅包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韓國瑜到楠梓元帥府發紅包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2019/02/10 14:18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到楠梓、左營地區發紅包,針對有商家趁春節哄抬物價,他撂話:列不推薦名單!

今(10)日是大年初六,韓國瑜走訪右昌元帥府及左營城隍廟,參拜元帥公及城隍爺,祈求高雄富足快樂、安居樂業,並發送開運紅包福袋,向鄉親及信眾賀歲拜年,大批民眾扶老攜幼爭相領取、增添年節喜氣。

韓國瑜受訪時主動提及,近來有人反映有高雄的店家,藉機哄抬物價,他呼籲包括餐廳、民宿、特產商家,一定要受惜羽毛,這段時間來高雄玩的旅客,可能一輩子就來這麼一次,如果店家惡意哄抬物價,或品質不好,市府觀光局、消保官除了道德勸說外,不排除列不推薦名單。

韓國瑜到左營舊城城隍廟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韓國瑜到左營舊城城隍廟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排隊領紅包人潮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排隊領紅包人潮。(記者蔡清華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