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燈會攤販「貢潘阿」網友哀怨po照「50塊臭豆腐只有這樣」

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高雄金銀河燈會賣的臭豆腐,裡面竟然只有一片泡菜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網友在臉書上抱怨,高雄金銀河燈會賣的臭豆腐,裡面竟然只有一片泡菜。(圖擷取自爆怨公社)

2019/02/10 22:4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高雄金銀河燈會自昨天開幕後,吸引不少人前往參觀,不過有高雄民眾不滿燈會夜市攤位售價50元的臭豆腐,打開僅有8小塊及「1片泡菜」,氣得上網PO文抱怨,「難怪高雄會發大財」,不過也有網友看了照片後則認為,「過年期間才賣你50塊已經不錯了。」

一名網友今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上PO出照片並寫道,「這樣50元,難怪高雄發大財」。從照片中可見,網友買的臭豆腐原本應該是有兩大塊的分量,店家只是將豆腐切成8小塊方便食用,不過左下角附贈的泡菜卻少得可憐,竟然只有「1片」而已,讓該名網友實在忍不住感嘆,身為高雄人、又同為餐飲業者,「我對外地來的朋友們覺得十分抱歉」。

該文章一出立刻引起上千名網友回應,不少網友感到驚訝,認為「泡菜1片是要怎配...」、「數了一下8塊$50正常,但泡菜真的給太少」、「有比較貴,我這也50,但是泡菜多豆腐也多」、「沒泡菜就不行」、「說真的,很少」、「CP值怎麼比台北還低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表示,「其實就錯在攤販裝的餐盒太大而已」、「不要每個都戰高雄好嗎,台北也差不多啊」、「是燈會的攤販多少要加點租金」、「很明顯,租金都反映在泡菜上了」、「過年期間這根本不貴」。

有網友指出,高雄有地方臭豆腐才賣40塊,但豆腐和泡菜卻都比原po買的還多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有網友指出,高雄有地方臭豆腐才賣40塊,但豆腐和泡菜卻都比原po買的還多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