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噴槍奪命近1個月 女童母批父是魔鬼

鄧女跟女童的合照。(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)

鄧女跟女童的合照。(圖擷取自當事人臉書)

2019/02/11 12:05

〔記者蕭玗欣/台北報導〕高雄一名3歲女童在加油站遭噴槍奪命,女童母親今天在兒童權益促進協會理事長王薇君陪同下召開記者會,含淚痛批女童父親事發過後不聞不問,也不透露事發經過,更不敢看女兒遺體,只在旁邊乾哭,直指女童父親真的是魔鬼。

高雄女童遭噴槍奪命,女童母親一開始在鄉民一片罵聲下力挺女童父親,但事後又在臉書痛批父親不聞不問,令人心寒。女童母親今天召開記者會表示,自己當天PO文譴責父親並不是矛盾,而是因為已經看過畫面,一開始父親強調女兒到院前還有心跳,但醫生卻說到院前早就沒有生命跡象,而父親的說詞也不斷推託,說不清楚事情是怎麼發生的。

女童母親控訴,女童宣告死亡的幾個小時,父親完全失聯,不在警察局,也不在醫院,事後連絡上只問了一句「有沒有記者在那邊」,到了之後也不肯靠近遺體冰櫃,只在一旁乾哭。女童母親表示,完全看不到父親有任何愧疚感,朋友還跟她說,女童父親完全沒有難過,也沒有愧疚感,是一個完全不愛小孩的人,自己真的很驚訝,難道父親在我面前都是作戲嗎?

女童母親說,當初事發後女童父親要自己一定要相信他,說絕對不會害死自己的女兒,甚至還發毒誓,結果現在態度大改,覺得女童父親根本毫無悔意。

女童母親在記者會現場數度哽咽、哭泣,她說,她曾和女童父親說自己要跟著女童走,但父親只是靜靜地聽,「我真的覺得他是魔鬼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