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旁邊的更大! 比基尼妹池畔拍辣照被比下去:我慚愧

一名比基尼辣妹日前分享一張坐在泳池邊的辣照,沒想到後方大叔的「胸部」比她的還大,讓她自嘲「謝謝你!我知道慚愧了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一名比基尼辣妹日前分享一張坐在泳池邊的辣照,沒想到後方大叔的「胸部」比她的還大,讓她自嘲「謝謝你!我知道慚愧了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「爆廢公社」)

2019/02/11 21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比人會氣死人!一名比基尼辣妹在臉書分享一張坐在泳池邊的辣照,沒想到右後方一名大叔意外入鏡,讓她自嘲的說「我知道慚愧了!」網友起初一頭霧水摸不著頭緒,直到辣妹自嘲和大叔比起來自己的胸部簡直小得跟湯圓一樣,網友才恍然大悟整個笑翻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PO出一張比基尼辣照,只見她坐在泳池邊刻意側身不面對鏡頭,露出白嫩皮膚與修長美腿,豐滿的上圍更是吸引人。但照片右後方出現一名黃色泳帽、裸上身露出下垂胸部的大叔,這景象讓比基尼辣妹忍不住自嘲地說,「謝謝你 我知道慚愧了」。

但有網友一頭霧水的問說為何慚愧?這名辣妹只好解釋「身為一個女生奶小的跟湯圓...」一句話驚醒不少網友,紛紛笑說「沒事,我願意接受」、「超性感」、「害我看了一小時」、「別氣餒!有眼睛的都會喜歡妳」、「下次可以裁圖嗎?我不想看到大叔啊」。

還有人呼應辣妹的慚愧說,表示「人家這麼大都不穿了,的確是慚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