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兒子深夜指病床床頭「有個女孩」 真相讓網友全笑翻

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日前陪兒子住單人病房,兒子突然在深夜起床喝水時,指著床頭說「那邊有個女孩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日前陪兒子住單人病房,兒子突然在深夜起床喝水時,指著床頭說「那邊有個女孩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)

2019/02/12 00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日前陪兒子住單人病房,兒子突然在深夜起床喝水時,指著床頭說「那邊有個女孩」,嚇得他渾身發冷,沒想到隔天早上問清楚才發現,「女孩」是指護理師服務鈴的圖示。其他網友看了大笑「飯差點噴出來!」

該名爸爸指出,老婆因為生完第二胎在家坐月子,由他陪同生病的大兒子在醫院裡住單人房過夜。他形容,「夜深人靜,只聽到冷氣的呼呼聲...」孩子在半夜起床要喝水,喝到一半指著床頭說「爹地,那邊有個女孩。」嚇的爸爸渾身發冷了一陣,可是想到「我是爸爸leh(咧)!當然要很勇敢喂!」決定裝淡定哄著孩子入睡。不過爸爸卻在心裡祈禱「我們明天早上就出院了哈,我們不打擾妳了,妳也別來打擾我們哦...」,結果整晚沒睡。

隔天早上該名父親還是向兒子問明「看到什麼女孩?」兒子則指著床頭呼叫護理師的服務鈴圖示說「那個啊,那個『女孩』。」網友們看完故事後紛紛留言,「典型的『言者無意,聽者有心』!」、「大人都不把小孩子的話聽完~」、「自己嚇自己!」、「真的很嚇人!」、「害爸爸挫了一整晚!」也有不少家長分享自己孩子的童言童語「我女兒常常對窗戶/空氣說掰掰,我家在四樓沒陽台」、「我女兒在雪隧也跟我說那邊有人(避難圖示)」、「我女兒前天也跟我說有個阿姨在房間飛飛飛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