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直問我舒不舒服!美國女大生讚台男床技大勝洋腸

美國在台女大生指出,自己比較喜歡與台灣男生做愛。(圖擷取自史愛蓮 Arianna YouTube)

美國在台女大生指出,自己比較喜歡與台灣男生做愛。(圖擷取自史愛蓮 Arianna YouTube)

2019/02/12 00:3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1位美國女性YouTuber在台灣就讀大學,她先前拍攝的影片目前在網路上發燒,片中她提及自己在異國與台灣男性發生過關係,大讚台灣男性的溫柔體貼,「一直問我舒不舒服」,並誇讚台灣陽具的長度其實與美國「差不多」。

史愛蓮(Arianna)在YouTube影片中表示,許多人會好奇美國女性與台灣男性做愛「滿不滿意」,她以自身的經歷告訴大家,美國男生比較不在意女伴舒不舒服,他們只在意自己,總是略過愛撫、口交等前戲直接進入正題,且在5到6分鐘之內完事,讓自己常常很傻眼。

史愛蓮指出,美國男性的行徑會給人1種「好像只想利用女生身體」的感覺,因此和美國男性做愛相當無聊,且許多人總有「美國男生小弟弟比較大」的迷思,但其實台灣男生的性器官尺寸真的只有「差一點」、「差不多」,且台灣男生的床技大勝美國男生。

史愛蓮解釋,「在我的經驗做愛的時候台灣男生很厲害」,在與台灣男生做愛的時候,他們常常會問「你喜歡這樣嗎?這樣舒服嗎?」,「一直問我舒不舒服,我真的比較喜歡這個感覺,就讓我覺得我們做愛的時候我是你的公主」,與台灣男生做愛讓她相當開心。

相關影音

史愛蓮 Arianna授權使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