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銀河燈會藍寶石壓軸秀曝光 白冰冰演出「延禧攻略在愛河」

白冰冰將與多位秀場天王、天后,在燈會最後一天演出「延禧攻略在愛河」,圖為白冰冰為高雄拍攝行銷影片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白冰冰將與多位秀場天王、天后,在燈會最後一天演出「延禧攻略在愛河」,圖為白冰冰為高雄拍攝行銷影片。(記者王榮祥攝)

2019/02/12 09:20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金銀河燈會2月20日壓軸節目的藍寶石歌廳秀內容曝光,受邀擔任高雄觀光大使的白冰冰,將率領多位秀場天王、天后,演出全新趣味的大型歌中劇「延禧攻略在愛河」,白冰冰明晚也將現身燈會,為這場大戲暖身。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表示,藍寶石大歌廳是許多人的生活記憶,也是相當具代表性的台灣秀場文化之一,愛河燈會金銀河閉幕日特別舉辦藍寶石歌廳秀,企圖汲取藍寶石大歌廳帶給高雄人們的集體回憶與初衷感動,替為期12天的愛河燈會畫下完美句點。

承辦單位透露,藍寶石歌廳秀將由主持人白冰冰、賀一航與台一線(東諺、阿文)領軍,眾多紅極一時的秀場天王、天后將重返舞台,包括資深藝人劉福助、葉啟田、馬嫂、張秀卿、金珮珊、蔡義德、黃西田等,以經典老歌再現絕代風華,並結合時下最夯的延禧攻略為題材,打造全新趣味的大型歌中劇「延禧攻略在愛河」。

此外,為扶植傳統文化精神,高雄市政府特與明華園合作,在日月光集團持續深耕藝文活動,大力贊助明華園總團演出下,將於2月17日在愛河河畔戶外盛大展演。

高雄金銀河燈會壓軸節目將由白冰冰領銜主演,圖為燈會場景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金銀河燈會壓軸節目將由白冰冰領銜主演,圖為燈會場景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