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桃連區高中職免試入學試模擬分發 即日起網路查詢

桃連區高中職免試入學試模擬分發結果,即日起可於網站查詢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桃連區高中職免試入學試模擬分發結果,即日起可於網站查詢。(記者魏瑾筠攝)

2019/02/12 10:59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桃連區高中職免試入學志願選填試探模擬分發結果,即日起公布於免試入學網站,學生可於3月25日前查詢,本次共計21783名學生報名參加,19210名學生獲錄取,錄取率88.2%,其中第一志願序獲錄取者占50.29%,前三志願序獲錄取者則達92.37%,顯示適性輔導發揮功能,可上網查詢

本次志願選填試探模擬未包含直升入學、特色招生、技優甄審及實用技能學程等其他管道共計3127個名額,未錄取人數2573人,分析未獲錄取的主因,在於所選填的志願數不足,事實上可選填志願數共30個,但平均選填志願數僅15.4個,為此,桃園市教育局將請學校加強輔導,讓學生儘量填滿,同時建議學生家長善用每3個志願序同分,且職業類科跨校同群視同一志願序計分的設計,輔導孩子透過志願選填策略調整,規劃最有利的適性升學準備。

此次試模擬分發結果僅供學生家長參考,未來實際運作狀況為6月份免試入學正式登場前,3月份開始辦理專業群科及體育班、美術班及音樂班等特色招生甄選入學,與有附設國中部的高中直升入學及實用技能學程輔導分發先行辦理,屆時在免試入學正式選填前就將有6737名入學名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