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過年走春拜廟 王建民初一就來這了...

知名的職棒球星王建民(中)年初一就到山西宮參拜,與廟方人員合影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知名的職棒球星王建民(中)年初一就到山西宮參拜,與廟方人員合影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9/02/12 22:35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職棒球星王建民的老家在台南市關廟區,他大年初一專程返鄉,回到當地知名的山西宮參拜,雖然戴著口罩,低調上香,仍被眼尖的信眾認出,驚喜不已,爭相合影,氣氛熱絡。

山西宮主祀關聖帝君,香火鼎盛,為當地的信仰中心,王建民及其小孩都是神明的「契子」,遠近馳名,他在旅美期間,只要返回台灣,都一定會撥空專程參拜,相當虔誠。

廟方指出,王建民是年初一的近午,與父母親共同前來,根據信眾描述,當時他戴著帽子、口罩,行程低調,但帥氣的身影還是被認出,鄉親、粉絲們簇擁,引發騷動。

廟方表示,對於信眾們爭相合影,王建民「有求必應」,都很配合,被問到「怎麼沒帶孩子一起來」,也笑著回答「小朋友在美國」、「感謝大家的關心」,親和力十足。

王建民與父母親逐一參拜廟內神明,並點了光明燈,廟方則贈送山西宮的紀念衫、紀念帽,最後與管委會人員大合影,親切、隨和的態度,讓信眾們誇讚不已。

山西宮主祀關聖帝君,香火鼎盛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山西宮主祀關聖帝君,香火鼎盛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