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捷運車廂出現「愛情拉環」 抓住愛的機率僅1/234

高捷車廂將出現愛情拉環,抓住機率僅1/234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捷車廂將出現愛情拉環,抓住機率僅1/234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2/13 08:46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為歡迎各地遊客蒞臨高雄慶祝情人節,高雄捷運公司特別推出「搭乘高捷‧抓住愛」活動,每列車只有一個愛情拉環讓情侶找尋,抓住機率僅有1/234,高捷並規劃打卡抽獎活動,盼透過捷運運輸,將愛的信息傳遞給每位乘客。

高捷說明,愛情拉環於2月14日至3月14日期間限定出現於高捷車廂,拉帶以亮黃色為主色,展現明亮感,中間鑲嵌粉色心形模板,散發浪漫之意。

然而如同真愛也是需要仔細尋覓,歡迎乘客細心找尋這機率僅有1/234的愛情拉環,更別忘同框拍照上傳,就有機會抽獎獲得好禮。

關於拍照抽獎活動,高捷指出,只要民眾將您與愛情拉環的同框照片踴躍上傳高捷官方FB,就有機會獲得包括華園飯店雙人住宿券、加鈴鹿賽道樂園免費暢遊券、高雄知名飯店餐券、及活動代言人高捷少女二代新生-安琪的初亮相特製版面一卡通等,只送不賣的獨家浪漫好禮。

「搭乘高捷‧抓住愛」活動詳情內容,可於高捷官方網站或臉書查詢。

慶祝情人節,高捷推出愛情拉環活動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慶祝情人節,高捷推出愛情拉環活動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