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爸暴走!開學作文「過年」 國小兒77個「哈」寫除夕吃飯

國小孩童的作文令爸爸相當傻眼,但網友們認為他相當有才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國小孩童的作文令爸爸相當傻眼,但網友們認為他相當有才。(圖擷取自爆廢公社)

2019/02/15 17:5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台小學、國中、高中已於本月11日開學,有國小低年級教師希望學生們以「過年」為題寫篇作文,1名父親看見自己的兒子寫下「吃飯的時候大家一直哈哈哈哈哈......」,他直呼「我真的要爆(暴)走了」。

該位爸爸將孩子的作文內容貼上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,作文共3段,第1段講述一家人在除夕夜當天前往父親家用餐,作者在第2段提到與哥哥一起幫忙大人們大掃除、切水果與端盤子,餐桌上放滿香氣四溢的食物,全家人等媽媽下班回到家洗完澡後就開始吃飯。

不料該名孩童在第3段中寫下「吃飯的時候大家一直」後,一連寫出77個「哈」字來結束這篇作文,全文共161字,使用藍色、黑色原子筆寫成,這篇作文讓孩童的爸爸嘆道「一回到家看到兒子的作文,我也是醉了」、「養不教,父之過」。

這位爸爸在貼文中表示,兒子的行為簡直讓自己「要爆(暴)走了」;但這篇作文令大量網友感到相當有趣,爭相模仿該名孩童的行為在留言區中打出許多「哈」字,也有網友提到「這是在寫什麼,拿回去重寫一次」、「笑到肚子痛」、「到底為什麼吃飯要一直哈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