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iri 吃硬不吃軟?網友兇它後才乖乖聽話...

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和Siri間的互動,還附圖證明「講話要兇一點才有用」。(圖擷取自Dcard)

網友在Dcard分享自己和Siri間的互動,還附圖證明「講話要兇一點才有用」。(圖擷取自Dcard)

2019/02/17 21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iPhone手機裡的人工智慧助理Siri,讓使用者可以透過語音向手機下指令。有網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和Siri間的互動,還附圖證明「講話要兇一點才有用」。

該網友16日在網路論壇「Dcard」上發文,表示剛買iPhone後常常測試Siri功能多強大,利用它幫忙導航、寫簡訊等。但有一次他請Siri幫忙關藍芽,好聲好氣地說:“Siri, can you turn off the Bluetooth, please?”(Siri,可以請你幫忙關藍芽嗎?),沒想到Siri回答做不到。

該網友一氣之下,爆粗口勒令Siri“turn off the f**king Bluetooth.”,沒想到Siri馬上乖乖把藍芽關了。讓網友忍不住笑說「現在的電話跟小孩一樣,需要兇一點才聽話!」。

其他網友看完貼文笑翻,留言「我的Siri很乖耶」、「求Siri的心理陰影面積」、「Siri OS:『主人好凶,不乖乖照做等等就摔了手機我就不在了。』」,還有不少人PO出和自家Siri的對話,有人兇Siri還被回應「母湯喔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蒐奇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