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塞車的起頭長怎樣? 他拍記錄片精闢分析被推爆

民眾以親身經歷指稱,多輛龜速車併排行駛,這就是「塞車的起頭」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民眾以親身經歷指稱,多輛龜速車併排行駛,這就是「塞車的起頭」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9/02/17 23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原來塞車的起頭長這樣!國道春節假期出現塞車狀況,有民眾在年後意外解開塞車之謎,在車陣最前方3車道出現車輛並排行駛的狀況,內側超車道還有龜速車佔著不超車,成功超越後就可看見前方一望無車的「康莊大道」。

民眾將行車記錄器影片上傳至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,當時他正在國道上展開旅程,不料卻在前方出現3輛至4輛車速雷同的自小客車,分別開在3個車道,許多車輛必須趁著他們彼此之間出現距離差時加速超車,在內側超車道的黑色小客車速度尤其緩慢,被其他車輛從中間、外側車道超車。

PO文民眾對此表示,「龜車佔用超車道不超車,導致後面開始塞車,明明沒幾台車,車速卻上不來」,後方車輛紛紛準備超車,「龜車」卻執意併排使人無法超越,「好不容易超過龜車之後,前方一片空曠,那剛剛是在塞什麼?」,他呼籲開車上國道駕駛觀念要清楚,切勿占用內側超車道。

網友們看完精闢分析配上詳細影片後,均認為國道若在非事故時發生塞車,「內線都是『觀光團』」、「真的很令人痛恨」,還有網友形容「就跟屎一樣一條腸子長又長,前頭屎太硬,出來後一路都暢通」、「直接從兩輛車中間穿過去,嚇死這些烏龜的後代」、「自私的人一堆,無言」。

相關影音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