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認了!虐貓人為收容中心臨時雇員

紅衣男子為動防所臨時雇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紅衣男子為動防所臨時雇員。(記者顏宏駿翻攝)

2019/02/17 23:58

〔記者顏宏駿/彰化報導〕彰縣流浪動物收容中心傳出虐貓事件,目擊民眾將畫面拍下,影片今天曝光,該處為彰化縣府農業處動物防疫所管轄的公立流浪動物收容中心,動防所人員今晚比對畫面,確定是該所的臨時雇員所為。

動防所長董孟治表示,今晚他們取得相關畫面,經過環境比對,畫面中確為「彰化縣流浪動物收容中心」,而持鐵桿戳黑貓的人是臨時雇員,從畫面中看,該員的動作非常不恰當,他們會將其送考績會並檢討改進,後續作為將在明天上班日做更深入研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