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媽媽追蹤IG反應好「熱烈」 網笑翻:你媽是小辣椒

媽媽很積極回覆原PO的IG限時動態。(擷取自Dcard)

媽媽很積極回覆原PO的IG限時動態。(擷取自Dcard)

2019/02/18 00:2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下許多年輕人喜愛使用社交網站Instagram(簡稱IG),時常利用「限時動態」功能PO照片、短影片,配上文字分享私人生活;一名網友發文表示,自從讓自己媽媽追蹤IG帳號後,只要PO出限時動態,媽媽都會「踴躍」回覆,狠撥冷水,令她無奈地說「是我媽造就了堅強的我」。

早期臉書剛在年輕人間盛行時,很多用戶不願父母親加自己的好友,以免生活被「看光光」;但隨臉書用戶年齡層增加、IG逐漸流行後,年輕用戶逐漸轉向IG分享私生活,但仍有網友讓媽媽追蹤自己的IG帳號,但這樣的結果卻令她相當無奈。

一名網友在《Dcard》論壇上,以「當你媽追蹤了你的IG」為題,表示媽媽是自己的死忠粉絲,每次都會積極回應限時動態,例如某次她拍一張黑貓坐在衣服上的照片,遭媽媽回覆「髒」!當原PO拍貓讚牠可愛時,媽媽卻回「哪裡可愛」?最後她貼出一張貓咪坐在盒子上的照片,媽媽激動回應「滾下我的盒子」!讓這名網友感嘆「我媽真的超愛嗆我的貓…」。

此外,該網友拍了一隻昆蟲並取名為「小紅」,媽媽嚴肅地糾正她,「那不叫蟲,叫椿象!」、「他不叫小紅,他叫椿象!!」PO出近距離的賞花照,還受到媽媽充滿嫌棄的回覆,「拍得很爛欸」,令原PO哭笑不得,「是我媽造就了堅強的我…」。

其他網友回應,「你媽想讓你成為獅子王」、「我發現馬麻手機裡有ig時,我就用他的帳號封鎖我(自己)」、「這互動有點哭笑不得」、「妳一定是火車系,因為,欠嗆欠嗆欠嗆欠嗆欠嗆欠嗆」、「乾,我笑死,媽媽小辣椒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