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婦聯會雲林分會頒發獎學金 學生稱這筆錢很重要

文生高中王琇霈(右)感謝婦聯會提供的獎學金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文生高中王琇霈(右)感謝婦聯會提供的獎學金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19/02/18 13:49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中華民國婦聯會雲林分會今天頒發就學補助金,有22名設籍雲林的高中職學生受惠,每名學生可獲一萬元,得獎學生文生高中的王琇霈表示,父親過世後,弟弟與她獲伯父照顧,伯父自己也有孩子,經濟壓力大,這筆錢對她很重要,可減輕伯父負擔,她會好好把書念完,考上好大學,未來回饋社會。

婦聯會雲林分會會長張嘉郡表示,婦聯會辦理高中職學生就學補助活動已有18個學期,光雲林縣受惠學生就有1047人次,金額達793萬元,本學期有22名學生獲得補助,受贈學生多來自單親家庭,有的甚至已無任何直系血親,有人家中無穩定收入,有人下課後還要照顧年邁祖父母或重病的父母,極需外界的幫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