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燈會推寶可夢撒花 資深寶可夢迷:太會炒新聞

高雄燈會將推出寶可夢撒花活動,引發資深寶可夢迷質疑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高雄燈會將推出寶可夢撒花活動,引發資深寶可夢迷質疑。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2019/02/19 08:37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高雄燈會將推出寶可夢撒花,資深寶可夢迷Bang Bang在ptt留言,分享前兩次參加大型寶可夢活動經驗,直言高市府太會炒新聞。

寶可夢迷指出,台灣目前辦過兩次大型的寶可夢活動,第一個是去年年初嘉義台灣燈會結合官方辦的,可以捕捉到台灣沒有的魔牆人偶和未知圖騰稀有怪,第二次是去年11月跟台南市政府合作,在台南奇美博物館和台南市觀光景點,可以捕捉到台灣沒有的古空棘魚和未知圖騰等稀有怪,兩次身為資深寶迷的他都有參加,也感受到龐大人潮及商機。

但是這次高雄市府在去年年底時,先放話說這次燈會可能會有寶可夢,殊不知要和寶可夢官方合作,需要在很早之前就洽談好,以台南為例,還洽談了1至2年,這次高雄燈會之前就被官方打臉、本來就沒有寶可夢活動。

寶可夢迷認為,高雄燈會的官方臉書卻po出這種文來消費寶可夢,敢說再過幾小時,特定新聞台又會狂報高雄燈會和寶可夢的新聞(開始讚揚燈會的美好),然後一堆人去抓寶,卻抓不到稀有怪的情況,只能說這次的市府團隊,實在是太會炒新聞......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