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1歲連續通過國考 他成全國最年輕的職安衛生雙技師

邱律維(左四)國考表現優異,高雄市工礦安全衛生技師公會理事長吳昭誠(左三)頒發獎學金鼓勵,校長曾信超(左五)等讚揚他是華醫之光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邱律維(左四)國考表現優異,高雄市工礦安全衛生技師公會理事長吳昭誠(左三)頒發獎學金鼓勵,校長曾信超(左五)等讚揚他是華醫之光。(記者吳俊鋒翻攝)

2019/02/19 11:53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中華醫事科大職業安全衛生系的邱律維,繼去年通過工礦衛生技師的國家考試後,再度通過工業安全技師的國家考試,他才21歲,堪稱國內最年輕的職安衛生雙技師,難能可貴,校方頒獎表揚。

而高雄市工礦安全衛生技師公會理事長吳昭誠,也專程到華醫,頒發1萬元的獎學金,鼓勵他的優異表現,師生們振奮不已。

目前是中華醫大職安系日間部二技的邱律維,去年以五專學歷首次報考考選部專門技術人員高考,獲得工礦衛生技師高考及格,接著又報考工業安全技師高考,日前金榜題名,順利取得工業安全技師。

校長曾信超說,邱律維是職業安全衛生領域全國最年輕的高考雙技師,等同具備職業安全管理甲級技術士、職業衛生管理甲級技術士、物理性因子作業環境監測甲級技術士、化學性因子作業環境監測甲級技術士等四種甲級證照資格,業界薪資上看60K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