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北蔥蛋32元!台南妹嚇傻:以為最貴才15元

家住台南的網友被北市蔥蛋32元嚇到。(翻攝自爆怨公社)

家住台南的網友被北市蔥蛋32元嚇到。(翻攝自爆怨公社)

2019/02/19 13:57

〔記者邱灝唐/台南報導〕台北台南物價兩樣情,一名台南女網友昨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貼文表示,當天在台北早餐店點蔥蛋,沒想到一份就要32元,昂貴的價格讓她相當驚訝,並說「台南最貴也才15元」。

該名網友表示,她點蔥蛋時沒有細看價格,也沒有多加詢問,等到店家跟她說要32元時才嚇了一跳,認為如果這個價錢在熱炒店是正常,但這裡只是早餐店,台南正常價是10元,最貴也才15元。

這篇文章也引來網友熱議,表示「在台北吃的不是食物是房租」、「今年蛋價直線往上飆」、「材料是用三星蔥」,但也有人指出現在的蛋價確實不便宜,且強調台北有便宜的價格、台南也有貴的,不該以個案來評斷所有店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