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東極限運動場PU鋪面被刀割出數十破洞 真相竟是...

羅東極限運動場直線跑道PU鋪面,出現數十個破洞,宜蘭縣文化局證實是包商施工裁切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羅東極限運動場直線跑道PU鋪面,出現數十個破洞,宜蘭縣文化局證實是包商施工裁切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2019/02/19 17:21

[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]宜蘭縣羅東極限運動場直線跑道PU鋪面,被人用利器切割,出現數十個破洞,宛如癩痢頭,消息傳出後,矛頭指向遭蓄意破壞,縣府文化局澄清,包商修補破損鋪面,派員施工裁切,純屬誤會一場。

羅東極限運動場位在羅東文化工場園區內,由縣府文化局管理,是附近居民重要運動場所,春節連假過後,有人發現極限運動場東側,緊鄰東光國中的直線跑道PU鋪面,有密密麻麻裁切破洞,質疑「有心人士」搞破壞,氣的破口大罵,並向羅東鎮民代表何建東投訴。

何建東說,羅東極限運動過去曾發生牆面被塗鴉、亂丟酒瓶,管理單位接獲反映,偕同警方加強巡邏,情況已有改善,這次直線跑道PU鋪面,上頭裁切斷面相當工整,不像一般破壞行為,經過了解,終於真相大白。

文化局說,直線跑道使用多年,有些PU鋪面磨損,因此委託包商修補,春節連假過後,業者進場施工,做到一半遇雨暫停,天氣轉晴再復工,並非遭到破壞,已通知包商加快施工進度,儘速開放各界使用。

相關影音

出現破洞的鋪面,被譏為像是癩痢頭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出現破洞的鋪面,被譏為像是癩痢頭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破洞裁切工整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破洞裁切工整。(記者江志雄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