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遠雄斷開柯市府? 週刊爆:將釋出大巨蛋股權

週刊報導,不僅遠雄想賣大巨蛋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轉交其他團隊經營表示樂觀其成,目前傳出是一家台日合作的投資公司將接手大巨蛋。(資料照)

週刊報導,不僅遠雄想賣大巨蛋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轉交其他團隊經營表示樂觀其成,目前傳出是一家台日合作的投資公司將接手大巨蛋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0 07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巨蛋的爭議不斷,遠雄集團接班人趙文嘉積極脫手大巨蛋股權,釋出給新集團接手。週刊報導,不僅遠雄想賣大巨蛋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對轉交其他團隊經營表示樂觀其成,目前傳出是一家台日合作的投資公司接手大巨蛋。

《鏡週刊》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趙藤雄長子趙文嘉接手遠雄集團後,去年開始積極尋覓有意接手大巨蛋股權的團隊,要將事業重心拉回營建本業,遠雄已擬定大巨蛋在3月都審過關及完工後,分兩階段釋出股權。

知情人士指出,這家設在日本的投資公司,預計集資300億元,分兩階段買下遠雄巨蛋公司的股權。未來遠雄僅負責興建部分,營運交由新團隊接手,該團隊包括2位傳產企業主、日商軟銀集團和泰國正大集團董事長謝國民,這四方出資的新團隊,最受矚目的就是軟銀集團,軟銀不僅擁有經營巨蛋的豐富經驗,且在日本職棒擁有福岡軟銀鷹隊,未來可望深化台日職棒交流。

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,遠雄巨蛋公司堅持履約立場不變,在契約規範下,股權交易有規範,不排除任何可能性,現在沒有特定廠商,在此之前堅持履約,還是希望與北市府合作,完成國家重大建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