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今明暖熱飆32度 週五冷氣團南下、低溫下探12度

今明兩天各地溫暖微熱,南部高溫約32度左右。(資料照)

今明兩天各地溫暖微熱,南部高溫約32度左右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0 09:5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今晨台北市測得最低溫為19.5度,顯示北部已顯著回溫,氣象專家吳德榮表示,今明兩天各地溫暖微熱,高溫上看32度,不過週五(22日)將有大陸冷氣團南下,週末假期中部以北整天濕冷,低溫下探12度。

吳德榮在「三立準氣象·老大洩天機」刊文指出,今明兩天各地晴時多雲,白天溫暖微熱,早晚偏涼,水氣略增,山區有局部短暫降雨機率。北部高溫將在28度左右,中部升至29度,南部則有機會飆出32度高溫,東半部地區則在28度上下。

吳德榮進一步表示,週五起新一波大陸冷氣團逐漸南下,位處迎風面的北部及東半部首當其衝,率先轉濕冷並有局部降雨機率,下午開始北台灣氣溫明顯下降,入夜後越晚越冷。

吳德榮指出,週六、日(23、24日)中部以北整天濕冷,沿海空曠地區最低溫將降至12、13度左右,與前幾天全台最高溫32度相比,冷暖變化相當大。他說,這波冷氣團將持續影響至下週一(25日),下週二(26日)起各地天氣好轉,氣溫明顯回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