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虐童幼兒園 台南市網站全都露…

南市教育局在專題網站公布違法幼兒園及人員名單。(擷自南市教育局官網)

南市教育局在專題網站公布違法幼兒園及人員名單。(擷自南市教育局官網)

2019/02/20 11:37

〔記者洪瑞琴/台南報導〕為營造友善托育城市,以虐童零容忍為目標,教育局今(20)日在市政會議報告台南市幼兒園管理機制,南市教育局指出,對於不當管教,包括性騷擾或體罰,如查證屬實,將會在網站上公布幼兒園名稱、負責人及行為人姓名。

不過,台南市長黃偉哲也表示,如果查證違法與違規屬實,採取公告方式是法定程序,但是市府應該研擬如何透過適當方式,讓大眾知道不合格的幼兒園與托育中心的資訊,不一定要使用公告的法定程序,請法制處、教育局與社會局研擬,既可揭露資訊,又符合法規的方式。

教育局指出,目前公私幼核定招生人數5萬7627名,占全市2至5歲幼兒人數6萬5839名比率約87.5%,大於實際入園幼兒人數4萬7735名,因此供給大於需求;雖然整體供給大於需求,但仍有區域之間的差距,部分偏鄉沒有私幼,仍然需要仰賴公幼。

對於不當管教,包括性騷擾或體罰等,教育局指出,秉持有案即查,屬實即罰原則,查證屬實,立即會依政府資訊公開法在網站公布幼兒園名稱、負責人及行為人姓名,如果確認違規事項,視行為人身分以及情節而有不同的裁處。

相關連結:

http://boe.tn.edu.tw/boe/wSite/ct?xItem=7048&ctNode=426&mp=23&idPath=416_426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