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坐下噴20萬?「護國神犬」嚇傻旅客 翻出這網狂讚:滴水不漏

有網友昨晚回台,在機場碰見檢疫犬聞了聞附近旅客的行李後,就直接坐下,旅客被嚇到差點飆淚,原來是麥當勞紙袋附著的食物味道惹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)

有網友昨晚回台,在機場碰見檢疫犬聞了聞附近旅客的行李後,就直接坐下,旅客被嚇到差點飆淚,原來是麥當勞紙袋附著的食物味道惹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)

2019/02/20 17:3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昨晚回台,在機場碰見檢疫犬聞了聞附近旅客的行李後,就直接坐下,旅客被嚇到差點飆淚,檢查行李後發現原來是麥當勞紙袋附著的食物味道惹的禍,才終於鬆了一口氣,護國神犬超靈敏的嗅覺,網友看了紛紛讚嘆,「果然厲害」。

據《ETtoday寵物雲》報導,這名網友昨天搭機回台,在機場看見檢疫犬正辛勤地工作著,網友偶然間目擊到檢疫犬聞了聞附近旅客的行李後,突然直接坐在地上,想起護國神犬高達20萬的坐檯費,這名旅客被嚇傻了,急忙翻開行李,尋找味道來源,連眼淚都要飆出來了,東翻翻、西找找,後來總算翻到一個麥當勞紙袋,才恍然大悟,原來就是這個紙袋附著了食物的味道惹禍。

「我坐下不一定要二十萬啦!」有網友到臉書社團「米克斯傳奇」貼出檢疫犬值勤中的照片分享這則小故事,大讚護國神犬防疫滴水不漏,其他網友看到也紛紛誇讚,「護國神犬們好棒」、「盡忠職守,連一點味道都不放過,讚一個」、「果然厲害,沾到一點點都可以聞到」、「我上次就是!他們真的很厲害」、「肉肉呢?肉肉在哪裡」、「坐下去,心臟跟著停!冤枉啊汪大人!那只是紙袋」、「好在有牠們,守護著我們,真的是護國犬,辛苦你們了,謝謝喔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