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航總機師開波音747 竟在正駕駛座低頭抱肚酣然入睡

中華航空罷工事件甫結束,又爆出機師在駕駛時睡覺的醜聞。(資料照)

中華航空罷工事件甫結束,又爆出機師在駕駛時睡覺的醜聞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0 2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華航空公司近期內被媒體踢爆1名總機師在駕駛波音747客機時,竟然坐在駕駛座上低頭呼呼大睡,華航證實確有此事,但是發生在罷工事件之前,已對該名機師做出懲處。

根據《東森新聞台》爆料的影片能見到,華航1名總機師在波音747客機飛行途中,竟坐在正駕駛座位上低頭酣然入睡,睡覺時頭上還帶著與地面塔台聯繫的無線電耳機,雙手抱肚的模樣看起來相當安詳,拍攝這段影片的是該班機副機師,他的行為也引發爭議。

《中央社》指出,華航承認這段影片的真實性,但表明事發時間「遠早於罷工之前」,當時該名總機師睡醒之後有自請處分,因此華航也早就針對這件事情做出處分,公司也認定負責拍攝的副機師「行為亦屬不當」,這起事件雖然是炒冷飯,但公司依舊在意消費者的飛行安全,會貫徹工作規章。

1名華航總機師在駕駛波音747客機時睡覺,畫面曝光震驚台灣。(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)

1名華航總機師在駕駛波音747客機時睡覺,畫面曝光震驚台灣。(圖擷取自東森新聞台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