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常常被說是「葉宜津的弟弟」 葉光章說出心裡話

面對外界質疑政治世家光環成助力,葉光章(右)認為他沒辦法擺脫光環,但也沒必要擺脫。(資料照)

面對外界質疑政治世家光環成助力,葉光章(右)認為他沒辦法擺脫光環,但也沒必要擺脫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1 09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第一金證券董事長葉光章是立委葉宜津的弟弟,父親葉棟樑更曾代表國民黨當選國代,雖然出身自政治世家,不過葉光章如今卻在公股券商擔任董事長,面對外界質疑政治世家光環成助力,葉光章認為他沒辦法擺脫光環,但也沒必要擺脫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針對政治世家光環,葉光章表示,這是從小就發生的事,沒什麼好迴避,但就不會是阻力或助力,身為「葉宜津的弟弟」,他則說不會有什麼壓力,並坦言:「差8歲本來就是會被人稱是誰誰誰的弟弟,這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才會在意的事,這沒辦法擺脫,也沒必要擺脫。」而談到葉宜津,葉光章透露在結婚前還和姊姊同住,當時葉宜津要每天早上7點搭飛機到立院開會,擔任律師的他則是每天都睡得比葉宜津晚,覺得她真的很辛苦。

至於未來是否會從政,葉光章則說從小就沒有從政想法,而且也沒助選過,即使和姐姐感情再好也沒有,自己在台北上班也和政治沒關係,但講出來沒人信,所以就選擇不講。葉光章也強調,不會因為任何一人就讓他能在全世界最大會計師、律師事務所工作,每一步都是自己打拼而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