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顧北京反對 高雄音樂人拒絕九二共識

紀華朗手上拿著「草泥馬九二共識,趕羚羊兩岸一家」的春聯。(取自紀華朗臉書)

紀華朗手上拿著「草泥馬九二共識,趕羚羊兩岸一家」的春聯。(取自紀華朗臉書)

2019/02/21 10:12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不顧北京反對,高雄音樂人紀華朗在臉書貼出「草泥馬九二共識,趕羚羊兩岸一家」的春聯,獲得網友支持。

紀華朗是高雄知名藍色狂想音樂派餐廳的老闆,去年選前發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,卻遭大批韓粉霸凌,但他始終堅持力挺台灣的立場。

紀華朗今天凌晨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,他手上拿著「草泥馬九二共識,趕羚羊兩岸一家」的春聯,相當醒目。

紀華朗並發文說,不顧北京反對 ,本人堅決拒絕被摸頭、拒絕被消費、拒絕被吃豆腐

、拒絕九二共識。他也揶揄說:「本人不會禁止、限制更無權干渉在店裡表演的音樂人,做任何型態的商業表演⋯我又不是北京」。

網友紛紛流留言說:「不顧北京反對,就愛帥氣的紀老師 」、「這副對聯每年要貼在家門口」。

「不顧北京反對」這句話近來爆紅, 因總統蔡英文表態將競選連任,沒想到中時電子報竟下標「不顧北京反對,CNN:蔡英文將尋求連任」,遭網友狂酸媒體秀下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