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士林夜市水果攤屢爆坑人 市場處嚴格取締2攤倒閉

台北市場處前往士林夜市稽查畫面。(資料照)

台北市場處前往士林夜市稽查畫面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1 12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士林夜市不時爆出水果攤價格不清,被質疑坑人的狀況,上個月也有報導指出台北市場處前往聯合稽查。如今結果出爐,一月市場處對士林夜市水果攤業者共取締開單44件,已有2攤結束營業。

綜合媒體報導,市場處指出,士林夜市現切水果攤共19攤,一月共取締開單44件,嚴格稽查後大南路、基河路前的2攤流動水果攤販已結束營業。主任消保官何修蘭表示,稽查小組會要求水果攤遵守買果4部曲「問、秤、買、切」,並要求張貼單價表。何修蘭也指出,士林夜市現切水果攤價格比一般水果攤貴上2、3倍。

報導指出,法務局表示,將持續針對營業秩序、環境清潔、食品衛生等項目對水果攤商進行不定期查核,以避免消費爭議再度發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