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縱橫時尚界70年辭世 回顧「時尚教父」卡爾拉格斐傳奇一生

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於19日辭世。(法新社)

香奈兒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於19日辭世。(法新社)

2019/02/21 14:47

〔影音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尚品牌香奈兒的創意總監卡爾拉格斐(Karl Lagerfeld),19日於巴黎美國醫院過世。今年一月,他首度缺席香奈兒發表年度春夏高級訂製系列,當時便令外界揣測他的健康狀況有異,他辭世的消息令各大時尚品牌和設計師感到遺憾。

拉格斐1933年出生在德國,從小就對時尚產業著迷,14歳時他便前往法國巴黎發展,之後曾為Jean Patou、蔻依、芬迪等知名品牌設計,1983年他成為香奈兒設計師,當時香奈兒的形勢岌岌可危,他藉著改良成衣和在設計融入香奈兒的CC標識,成功讓香奈兒起死回生,再度登上時尚的頂峰。

拉格斐在時尚產業工作70年,以驚人的創作量和源源不絕的靈感聞名,作品跨界到電影和攝影圈,生前是世界最有影響力的設計師之一,如今生命畫下句點,他的辭世象徵時尚產業一個時代的結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