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餿水溢出臭氣四溢 警忍惡臭潑水、沙土掩蓋

一輛滿載餿水桶的貨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時,因未將餿水桶蓋緊,導致餿水溢出,蔓延近百公尺。(記者魏瑾筠翻攝)。

一輛滿載餿水桶的貨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時,因未將餿水桶蓋緊,導致餿水溢出,蔓延近百公尺。(記者魏瑾筠翻攝)。

2019/02/21 15:14

〔記者魏瑾筠/桃園報導〕昨天晚上9點多,一輛滿載餿水桶的貨車行經桃園市蘆竹區南竹路二段時,因未將餿水桶蓋緊,導致餿水溢出,蔓延近百公尺,現場臭味四溢,經過的車輛紛紛閃避,警方獲報到場,忍住惡臭,一邊管制交通、一邊以沙土混和,掩蓋臭氣,迅速在半小時內清理現場,恢復交通順暢。

蘆竹警方局表示,昨天晚上9點多,正值桃園燈會蘆竹燈區活動散場,轄區南竹派出所員警周以宸、邱秉淵、高煜傑及顏錦文等4人獲報,擔心交通受到衝擊,到場後決定不待清潔隊到來,直接清理。

警方表示,員警除了分工管制交通,也向附近民宅借來水桶,以砂土掩蓋混合餿水,再行清除,當時1名協助燈會勤務剛下班的義勇交通警察羅大權經過,也捲起袖子加入清理行列。

隨後清潔隊人員趕到現場,加入清潔,不到半小時,即結束交通管制,恢復交通,警方將對這名闖禍的司機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規定開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