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訪雲科大 雲縣府主管行動創新學習

雲林縣長張麗善率縣府團隊參訪雲林科技大學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雲林縣長張麗善率縣府團隊參訪雲林科技大學。(記者詹士弘翻攝)

2019/02/21 16:28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府主管行動創新學習,今天由縣長張麗善率縣府各一級主管參訪雲科大,雙方希望建立官學合作平台,以促進雲林產業與農業的發展。張麗善指出,雲林是農業大縣,面臨農業人口老化、農業缺工等困境,雲科大設有27個「智慧農業園區PBL研究中心」,可協助縣府解決各種問題。

雲科大規劃成立了27個PBL(問題導向學習Problem-Based Learning)研究中心,已陸續開發出領先業界的核心技術,幫助企業在面對詭譎多變的產業環境時,可以協助企業解決各種問題,創造更多的競爭優勢。

張麗善說,雲林是農業大縣,正面臨農業人口老化、農業缺工等困境,有賴雲科大「智慧農業園區PBL研究中心」,協助農業科技的研究與開發,也希望能著重高科技化的研發量,幫助在地農民及相關企業提供更有效率及省力的相關農業機具,協助農業的永續發展。

張麗善期盼縣府未來能持續與雲科大經由產官學研加強合作,為民眾解決問題,追求效率提升效能,共同翻轉雲林農業e世代。

相關影音

雲科大研發能力量,足作縣府與企業最佳後盾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雲科大研發能力量,足作縣府與企業最佳後盾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