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邪?女跳髒臭大排游泳比怪異手勢 民眾心疼急喊拉她起來

女子在大排水溝中游泳、並做出許多奇怪手勢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女子在大排水溝中游泳、並做出許多奇怪手勢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9/02/21 20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排水溝中驚見有人游泳!網上流傳長髮女子在充滿垃圾、汙泥的大排游泳影片,並做出怪異手勢,許多民眾在岸邊圍觀、喊話,但都束手無策。據網友轉述,當地警方查證後得知當事人是逾期留台的越南籍人士,因情緒不穩才跳入大排水溝,事發當晚已移送專勤隊續辦遣返事宜。

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》有網友轉發他人上傳的3段影片,片中女子無視旁邊飄過的垃圾,在水溝中游起泳來,全身沾滿惡臭的淤泥。岸邊民眾心疼大喊,「妹妹來啦,我把妳拉起來啦」、「妳發生什麼事情妳告訴我,好不好?」,女子都不予理會,時而蹲進水裡,讓汙水浸到口鼻處,時而站起身來,雙手合十或手指天空。女子浸在汙水中,一下哭吼、一下裂嘴笑,或面無表情,專注比劃各種手勢。

網友們看完影片後回應,「好難過」、「隔著螢幕都能聞到味道了」、「應該有精神問題,沒什麼好取笑的,早日康復」、「卡到水鬼」、「這是請河童?」、「希望她身體、皮膚、眼睛沒事」、「有苦衷或壓力吧」、「一個從遙遠的國家來到陌生的國家,如今變成這樣是為何呢?」

根據網友SiLuo Precinct在相關貼文回應表示,16日上午11點多,西螺分局警方獲報後便到場處理。當事人為越籍女子,因個人因素情緒不穩跳入大排水溝,經查證已逾期留台,當晚便移送到斗六專勤隊續辦遣返事宜。

女子因個人因素情緒不穩,跳入西螺一處大排水溝游泳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女子因個人因素情緒不穩,跳入西螺一處大排水溝游泳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根據網友回應,當地警方已介入處理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根據網友回應,當地警方已介入處理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