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相挺唐寶寶小作所、庇護商店 扶輪社友捐款拋磚引玉

唐寶寶學員獲贈善款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唐寶寶學員獲贈善款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2019/02/21 22:28

〔記者黃旭磊/高雄報導〕唐寶寶小作所、庇護商店欠缺百萬自籌款,扶輪社友捐款盼拋磚引玉。

唐氏症關愛者協會、唐氏症基金會於全台設有8間小作所,每年服務經費扣除政府補助尚需自籌超過800萬元,高雄中正扶輪社長王裕彥、西北社社長張簡牧宗今天代表捐贈數十萬元善款,盼吸引更多善心人士。

捐贈儀式於南區歡喜工作坊舉行,唐寶寶學員表演日本太鼓迎賓,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代表受贈並回贈感謝狀,儀式後,學員與扶輪社友搓湯圓,期待夢想圓滿。

林正俠說,全台特教學校畢業生投入職場比例不到2成,為鼓勵學員就業,於庇護商店推動「天生我才就業力培訓計畫」,規劃烘焙、手工皂、代工特色課程,也成立「愛不囉嗦」、「愛皂事」自有品牌,收入有限,期待各界善款挹注。

扶輪社友與學員搓湯圓,期待夢想圓滿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扶輪社友與學員搓湯圓,期待夢想圓滿。(記者黃旭磊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
2024春節專區
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