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我們婚禮見!設計師作「囍」字喜帖藏巧妙玄機

左腦創意臉書粉絲團,今分享詩作,〈去試吧〉致釋字748號,詩中提及「試著告訴七百萬人,我們沒有錯」、「試著到達紅毯的另一端」。

左腦創意臉書粉絲團,今分享詩作,〈去試吧〉致釋字748號,詩中提及「試著告訴七百萬人,我們沒有錯」、「試著到達紅毯的另一端」。

2019/02/21 2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臉書粉絲團左腦創意,呼應「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」草案通過,以釋字748號入題作詩《去試吧》,加上巧妙將748數字結合囍字製成喜帖,引來網友大讚「這設計太強!」。

行政院會21日通過同婚專法「司法院釋字第748號解釋施行法」草案,法案中明定相同性別的2人,為經營共同生活之目的,成立具有親密性及排他性之永久結合關係,明定為同性婚姻關係。

左腦創意臉書粉絲團,今分享詩作,〈去試吧〉致釋字748號,詩中提及「試著告訴七百萬人,我們沒有錯」、「試著到達紅毯的另一端」並配上結婚喜慶常見的「囍」字,囍字更以喜氣的金紅配色,巧妙融合了748三個數字。

作品釋出後,獲得網友破千按讚支持,有網友說,「這設計太強了 !」、「借當頭貼!」,左腦創意臉書粉絲團還加碼爆料,作品的設計師目前單身中,等著娶你或被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