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遙控器殺手!好市多這電池被爆好雷 網淚:放著不用也有事

有網友在好市多買到鹼性電池,上網提醒大家小心。(資料照)

有網友在好市多買到鹼性電池,上網提醒大家小心。(資料照)

2019/02/22 10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美式賣場好市多商品獨特性高,擁有大批死忠顧客,但有時難免也會買到地雷,有網友買到鹼性電池,上網提醒大家小心。

「我算是costco愛用者,每次去都刷到上萬才會出來」,這名網友到網路論壇「mobile01」透露,他認為好市多的產品幾乎都相當物美價廉,除了有款3、4號的電池,這款電池對他而言是個大地雷,常常會有漏液情形,好幾個遙控器以及藍芽鍵盤都因此犧牲了,提醒其他網友小心。

PO文一出,受害者紛紛現身,「遙控器殺手,毀了我家好幾個遙控器,真害」、「擺著不用也會漏,漏掉的比我用掉的還多很多」、「太晚看到這篇了,最近我也被COSTCO電池毀掉兩顆米家藍牙溫濕度計」、「買過一次就敬謝不敏」、「之前有買過,但因為太少用了,結果一整盒漏液壞掉」。

有網友認為是原PO使用方式錯誤,鹼性電池不能用在小電流的電器上,不過原PO說,「電動刮鬍刀算得上大電流,天天用吧!」但電池還是照樣漏液,原PO的電動刮鬍刀就這麼被毀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