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起捐熱血 台東捐血站送福安宮限量錢母與平安米

台東捐血站首度與車城福安宮合作,捐血就送錢母,捐500CC還加贈平安米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台東捐血站首度與車城福安宮合作,捐血就送錢母,捐500CC還加贈平安米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2019/02/22 10:01

[記者王秀亭/台東報導]2月28日到台東捐血站捐血,就送全台最大土地公廟車城福安宮的錢母與平安米,限量100份送完為止,台東捐血站表示,每年都會與宗教團體合辦捐血活動,送錢母(祈福招財紀念幣)是第一次。

屏東車城福安宮是國內最大土地公廟,每年農曆春節發放祈福招財紀念幣及平安財寶米,吸引來自北、中、南各地民眾大排長龍求取。

高雄捐血中心結合車城福安宮,只要在高雄捐血中心轄區內捐血站捐血成功者,就送限量的俗稱錢母的「祈福招財紀念幣」,捐血500CC者加贈平安財寶米。

台東捐血站長江宜勳表示,該站有100份錢母,但台東捐血站抽血日為每週四、五、六、日,捐血送錢母活動將在2月28日舉行。

江宜勳表示,除2月28日有車城福安宮送錢母的捐血活動,2月23、24日有台東富野飯店協助,只要捐血就送台東富野飯店自助早餐券,兩項活動的贈送品皆限量送完為止。

2月28日到台東捐血站捐血,就可獲得車城福安宮的錢母與平安米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2月28日到台東捐血站捐血,就可獲得車城福安宮的錢母與平安米。(記者王秀亭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