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參加團購 愛貓正妹抽中8萬元電動機車大呼lucky!

寵愛貓咪的劉家榛(右)參加莊敬社區理事長林宜慧(左)發起的團購活動,幸運抽中一輛電動機車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寵愛貓咪的劉家榛(右)參加莊敬社區理事長林宜慧(左)發起的團購活動,幸運抽中一輛電動機車。(記者王俊忠攝)

2019/02/24 18:58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小確幸!喜愛貓兒的劉家榛,為保護家中10餘隻貓咪不受病毒感染,參加台南市東區莊敬里社區團購活動,以1980元買病毒盾滅菌消毒產品,沒想到竟抽中1輛市值8萬餘元的環保電動機車,讓劉女喜出望外、直說好幸運!

從事美容與團購活動為主的南市東區莊敬社區理事長林宜慧表示,日前1家國際知名防疫產品廠商推出團購商品,可以參加抽獎活動,因此她號召社區民眾一起團購,其中劉家榛也參加團購,沒想到在約1千人中,竟由劉女抽中電動機車,劉女中獎開心、大家也恭喜她新春中大獎、是今年好兆頭。

劉家榛說,她飼養10餘隻貓兒,因為貓咪疾病都是由病毒傳染,她一直想找可以殺死病毒的產品,因此參加莊敬里社區理事長朵麗小舖的團購活動,沒想到竟幸運地抽中1輛電動機車。

劉家榛表示,一開始聽到幸運中獎時還以為是詐騙把戲,根本不相信是真的,直到接到通知,才確定是真的,由於在元宵節後接到通知,讓她覺得今年是幸運的一年,未來還可以騎著電動機車、載貓咪出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