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玩《還願》立委直播嚇到尖叫 網笑:要去換褲子了嗎?

林昶佐在玩《還願》時也不忘尋找日前有爭議的「習近平小熊維尼」符咒,確認看看是否已被修改。(圖擷取自臉書遊戲畫面)

林昶佐在玩《還願》時也不忘尋找日前有爭議的「習近平小熊維尼」符咒,確認看看是否已被修改。(圖擷取自臉書遊戲畫面)

2019/02/24 22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時代力量林昶佐今晚在臉書上直播大玩國產遊戲《還願》,他一開始相當淡定,最後也被劇情中突然衝出來的女人嚇到尖叫,直說「幹嘛要設定的這麼可怕啦!」

林昶佐表示,他今天想玩《還願》是因為看到館長陳之漢的發文,又剛好去找閃靈樂團的吉他手小黑講事情,講一講兩人就乾脆玩起來了,然而遊戲開始後,林昶佐前面幾次都沒被一些血腥的劇情嚇著,但玩到後來一個女人突然從轉角衝出來時,林昶佐就嚇到尖叫,直說,到目前為止,這是他到第一次真的被嚇到了,隨後就說「要去裝水」暫時離開座位,有網友就笑說,「立委要去換褲子了嗎?」

另外,對於劇情中讓中國網友相當不滿的「習近平小熊維尼」的符咒,林昶佐在遊玩時也不忘尋找一下,頻頻問道小黑「所以你這個沒有習近平了?」、「那個也不是習近平那張喔?」確認目前到底撤掉了沒有,最後又著笑說,「不然跟中國那邊說撤掉了,結果根本還沒改,赤燭就要發第4次聲明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