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速公路救雞奇遇 網笑:大吉大利 今晚吃雞!

網友開車上高速公路發現,有隻雞躲在運雞貨車下方車架屹立不搖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網友開車上高速公路發現,有隻雞躲在運雞貨車下方車架屹立不搖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2019/02/26 23:5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在高速公路上的奇遇,說他在高速公路上開車時,同車師父注意到前方載雞的貨車下方車架躲了一隻雞,他們趕緊展開救援行動,所幸這隻雞最後平安獲救,運雞司機還把雞送給他們!原PO說,會好好照顧牠直到終老。

根據這名網友PO在「爆料公社」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這隻雞待在時速100公里的貨車下方車架上,整身雞毛被吹到蓬起來,網友不斷在貨車旁邊按喇叭,提醒貨車停下來,貨車停下後,網友向司機表明來意,司機竟爽快地把雞送給他們。

網友看到後紛紛說,「晚上雞排有著落了」、 「今晚,加菜了」、「 大吉大利,今晚吃雞」、「與佛有緣,今晚加菜,呵呵」;原po則說,他們會照顧這隻雞直到終老。

原PO說,現在這隻雞被照料得很好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原PO說,現在這隻雞被照料得很好。(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