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扯!過年買海苔禮盒送人 打開一看竟已過期8年...

橘平屋官網顯示,該禮盒有效期限是11個月。(圖擷橘平屋官網)

橘平屋官網顯示,該禮盒有效期限是11個月。(圖擷橘平屋官網)

2019/02/28 07:1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中一名張姓女子過年買禮盒送人,不料一打開竟發現是8年前的海苔,令她當場傻眼,「禮盒外包裝日期打印2019年,但裡面分裝小包裝日期竟是2011年,8年前的海苔拿出來賣,真的太誇張!」對此製造業者喊冤,該產品2013年已停售,不解為何過這麼多年還出現在市面。

根據《蘋果》報導,張女在楓康超市南投店買了每盒15小包裝入,共10盒的橘平屋岩燒海苔禮盒,最近把自己留著吃的1盒打開,一拆開就聞到嚴重的臭油耗味,拿起小包裝一看,有效日期竟寫2011年11月27日,但禮盒外包裝卻是2019年11月12日。

張女表示,當時橘平屋對她說可到楓康超市辦理退費、換貨,但楓康認為她無法證明其他盒也有問題,因此只給她「退一盒的費用或是一盒換一盒」,張女對此相當不滿,認為超市很沒誠意。

橘平實業管理部協理徐亦瑾對此表示,消費者投訴的產品早在2013年10月就已經停產,對於自家公司禮盒中出現8年前商品也直呼不可思議,逾期商品都會銷毀,不理解為何會隔了那麼多年竟出現在市面上,除將內部調查外,也會主動通報主管機關協助。

南投縣衛生局到場稽查則發現,同款海苔內外包裝日期皆相符,效期沒有問題,由於製造商在台北市,因此將由台北市衛生局著手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