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228連假 國1楊梅、國3大溪、龍潭路段壅塞

國道一號南下楊梅路段壅塞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國道一號南下楊梅路段壅塞。(記者周敏鴻翻攝)

2019/02/28 08:30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二二八連續假期第一天,國道南下匝道入口從上午7點到中午12點實施高承載管制,但桃園市內的國道一號楊梅、國道三號大溪與龍潭等多處路段,仍車多壅塞,時速甚至不到40公里。

桃園市內的國道北上路段,全數暢通。南下的壅塞路段中,國道一號包括中壢轉接一到平鎮系統交流道、時速不到60公里,楊梅以南路段,時速不到40公里。國道一號高架的南下路段,也從中壢轉接一,一路緩速到終點的楊梅端。

國道三號南下的大溪、龍潭路段也壅塞,用路人說,大溪路段時速不足40公里,龍潭路段時速還能勉強接近60公里。至於國道二號因國道三號南下路段壅塞,東向的大湳到鶯歌系統路段,車速也較慢,時速約僅60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