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爆料想公審民宿反遭打臉 網友笑:老闆撿到槍

有網友PO網抱怨,小琉球民宿老闆的回覆令她覺得委屈,沒想到,短短幾小時內上千則網友留言一面倒站在民宿老闆那邊。圖為小琉球一景。(資料照)

有網友PO網抱怨,小琉球民宿老闆的回覆令她覺得委屈,沒想到,短短幾小時內上千則網友留言一面倒站在民宿老闆那邊。圖為小琉球一景。(資料照)

2019/03/04 23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PO網抱怨,自稱帶著小孩要去屏東小琉球渡假,日前和民宿業者溝通,他們8人想訂6人房,民宿老闆的回覆令她覺得委屈,貼出雙方的對話記錄,提醒大家「小心」;沒想到,短短幾小時內已有上千則留言,網友一面倒大呼「我反而想去住了」。

這名媽媽4日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PO文,開頭表示「我只是要訂個房,需要這樣嗎?」文章還附上和業者的對話內容。內文提及,他們8人出遊,總共有4個大人、4個小孩,孩子的年紀分別為5、8、9、10歲,希望可以訂1980元的「家庭6人房」。民宿業者提醒媽媽,如果6人房加2床也是要價2980元,建議訂10人房才會住得舒適。

這位媽媽繼續追問「是否沒有幾歲兒童不佔床位入住」?業者直言,8至10歲都算佔床位的年紀,還說「台灣的父母都不當孩子是人、都想省床位」、「舒適的旅遊睡眠品質,對孩子的體健骨骼多重要」。

該媽媽越講越火,加上店家拿歐洲家庭為例,說「歐美父母重視孩子外遊的睡眠品質,2大1小也是訂4人房」,她抱怨:「我們是窮人家,不如省下這筆錢讓孩子們在家舒適睡覺。」為此,她取消另一間3000多元的住宿費,還暗指是店家讓孩子失去出遊的機會。

最後業者態度軟化、道歉,願意以1980元的價格提供6張雙人床的10人房,不過這位媽媽不領情,經過一番激辯後她決定PO網爆料,嗆業者「住海邊的就是不一樣」。

網友表示,認為民宿業者講話語氣雖然直了些,但並沒有說錯,紛紛留言狂批這位媽媽貪小便宜,轟「窮不是錯,窮還要貪就很難看了」、「這是在幫業者打廣告嗎」、「8人房一晚2980還嫌貴,有沒有這麼窮酸啊?」、「要不要讓你的孩子好好睡覺?」、「臉被打得好腫」、「難道不知道6歲以上幾乎到任何國家都算一個成人嗎?」。

有位媽媽表示,日前和小琉球的民宿業者溝通,他們8人想訂6人房的房間,而民宿老闆的回覆令她覺得委屈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有位媽媽表示,日前和小琉球的民宿業者溝通,他們8人想訂6人房的房間,而民宿老闆的回覆令她覺得委屈。(圖擷取自爆料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