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跟風買好市多牛奶蜜棗 她切開尖叫:有大肥蟲

原PO在好市多買了牛奶蜜棗,回家切開來赫然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條大蟲,嚇得大聲尖叫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原PO在好市多買了牛奶蜜棗,回家切開來赫然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條大蟲,嚇得大聲尖叫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)

2019/03/05 15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式賣場好市多產品多樣,擁有大批死忠顧客,不過有女網友買了牛奶蜜棗,赫然發現裡面竟然有一條大蟲,嚇得大聲尖叫。

女網友到臉書社團「「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」透露,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好市多的牛奶蜜棗,她心動跟風買回家嚐鮮,味道果然香甜可口,不過其中有1顆牛奶蜜棗,在切片時看到一個很像梗的東西,仔細一看原PO頓時嚇傻了,原來是一條大蟲,「吃得很肥,飽死在蜜棗裡」。

原PO解釋,她只是想提醒大家,吃水果先切片檢查後再吃比較好,任何地方買的水果都有可能買到有蟲的,並非抱怨,也不是針對好市多,他們處理掉這顆有蟲的牛奶蜜棗後,換一顆還是繼續吃,沒有因此就產生陰影。

據《蘋果》報導,好市多回應,會員要提供商品給好市多,才能對此回應,若商品有任何問題,會員可向賣場反映,賣場即會協助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