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凌晨3點傳訊幼兒園老師沒回 恐龍家長竟嗆:沒水準

正懷著身孕的幼兒園老師凌晨3點多被學生家長傳來的訊息聲吵醒後就睡不著,後來上班忙碌也漏了回訊息,沒想到隔天家長竟罵老師,「已讀不回是很沒水準的事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正懷著身孕的幼兒園老師凌晨3點多被學生家長傳來的訊息聲吵醒後就睡不著,後來上班忙碌也漏了回訊息,沒想到隔天家長竟罵老師,「已讀不回是很沒水準的事」。(圖擷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2019/03/08 16:2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沒水準的到底是誰?一名男網友為擔任幼兒園老師的妻子抱不平,妻子正懷著身孕,昨天凌晨3點多被學生家長傳來的訊息聲吵醒後就睡不著,後來上班忙碌也漏了回訊息,沒想到隔天家長竟罵老師,「已讀不回是很沒水準的事」。

「難怪現在的小孩子難帶!」男網友心疼妻子,氣得到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貼出LINE對話截圖,學生家長昨天凌晨3點多突然傳訊息詢問,孩子為什麼說帶巧克力牛奶到學校會被老師罵?發現被已讀不回後,今天清晨7點多傳訊息痛罵,「已讀不回是很沒水準的事,更何況妳是一個所謂的“老師”」。

半小時左右,老師看見耐心地回覆,班規原本就規定不能帶校外早餐,且學校廚房本來就會準備早餐,也不需要家長另外準備,至於已讀不回的部分,老師無奈地解釋,她正懷著身孕,身體狀況不佳,因為凌晨3點多家長傳來訊息被吵醒,就睡不著直到天亮,「您能想像一個孕婦正需要休息,一整晚只休息了幾個小時,接著還要上班一次面對的是10幾個孩子嗎?上班時間狀態不好而且又忙碌,沒時間回您真的很抱歉」,並告知家長請在上班時間傳訊息。

沒想到家長看見更加火大,回應,是因為學校供應的量太少才讓小孩帶東西到學校吃,規定也都是老師一人決定的,並硬拗巧克力牛奶帶去也不一定要在早上喝,怒嗆老師「太鴨霸!」還指雖然家長在凌晨3點多傳訊息,但老師可以選擇在上班時間再點開來看,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回覆,直呼老師「莫名其妙」,更說「這只是很單純很簡單的事,不用牽拖到你其他的私事」。

原PO對妻子心疼不已,「為什麼就你要最特別?為什麼你不親自接送小孩親自講?我老婆也是人,大家都平等,口氣真的不用那麼差!」網友看見也聲援,「老師不是看護老師不是看護老師不是看護!要不要乾脆請看護陪你孩子上課順便餵藥」、「恐龍家長!半夜不睡只為了巧克力牛奶不能帶,能不能不要也教出這樣的小孩~身教阿」、「母親何苦為難母親」、「半夜傳訊息來打擾別人睡眠還不准別人已讀,有夠沒水準」、「這就是為何現在幼教老師很難請到人,錢少事多還要被恐龍家長刁難洗臉」、「全班學生如果一位要喝牛奶、一位要吃麵包、一位要帶點心...小孩每餐食量可能又不同,然後正餐吃不下再來責問老師嗎?!班上是團體就是照著規定,幼兒園老師不是私人褓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