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人應最支持韓國瑜! 相聲演員:不然被嘲笑的就是...

相聲演員黃逸豪在表演中說,台中人應該是最支持韓國瑜的群眾了。(圖擷取自「黃逸豪-台灣最強八零後相聲演員」臉書粉專)

相聲演員黃逸豪在表演中說,台中人應該是最支持韓國瑜的群眾了。(圖擷取自「黃逸豪-台灣最強八零後相聲演員」臉書粉專)

2019/03/12 22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相聲演員黃逸豪昨(11日)在臉書po出2月脫口秀的表演內容,以詼諧、幽默的方式提到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台中市長盧秀燕,並嘲諷「韓粉怎會像鬼一樣」。他說台中人應是最挺韓國瑜的群眾,因為原本選出「谷關空氣」市長,很可能被罵「腦殘」,但還好高雄選了韓國瑜,所以網路罵高雄人是「腦殘」,笑稱台中應立個韓國瑜銅像來表達感謝。

黃逸豪在臉書粉專貼出表演影片,他在台中表演時問「現場有沒有韓粉舉手一下」,不過沒有人舉手,讓他驚呼「不可能吧」;他接著說,個人覺得台中人應該是全台最支持韓國瑜的群眾,「因為台灣現在如果沒有韓國瑜,那在網路上被罵腦殘的,就不是高雄人,而是...。」並用手指向台下的台中觀眾,笑稱「你們是不是應該支持韓國瑜一下?吃果子拜樹頭喔」。

另外一場3月在台北的表演,黃逸豪一樣問在場觀眾有沒有人是韓粉,但一樣沒有人舉手,直言自己在各地表演,都會問有沒有觀眾是韓粉,卻都沒有人舉手,讓他覺得很奇怪,直呼電視台每天都在報導,「為什麼韓粉會跟鬼一樣,聽說到處都是,但肉眼總是看不見?」語畢讓在場觀眾笑聲不斷。

這段影片PO出後已超過10萬人次觀看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身為一個住高雄的台中人表示賭爛」、「花蓮人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、「台中人飄過,我跟高雄人道歉」、「我高雄人....笑著笑著就哭了」、「我身為台中人跟全台灣道歉」、「我是高雄人超慘QQ 」。

黃逸豪也在臉書表示,就這個笑話的結構中,「在網路上高雄人被說腦殘」這件事情是一個網路現象,而不是出自「我覺得」,在他的「如果電話亭」中,只是去討論「如果沒有韓國瑜」,那台中人會怎麼樣;這個笑話對他而言最好玩的地方在於,其實他誰也沒罵,但是聽起來他好像又罵了每一個人,直言若網友非要覺得他罵韓、罵盧、罵韓粉,那他也沒輒。他也強調,「不用抹藍抹綠抹白抹紅,誰身上有笑點我就拿誰開涮」。

黃逸豪表示,「為什麼韓粉跟鬼一樣,聽說到處都是,但肉眼總是看不見?」言論一出讓在場觀眾都笑翻了。(圖擷取自「黃逸豪-台灣最強八零後相聲演員」臉書粉專)

黃逸豪表示,「為什麼韓粉跟鬼一樣,聽說到處都是,但肉眼總是看不見?」言論一出讓在場觀眾都笑翻了。(圖擷取自「黃逸豪-台灣最強八零後相聲演員」臉書粉專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生活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